洪卓立流感中招病足九天 回公司被同事吓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0:28  新浪娱乐
洪卓立流感中招病足九天回公司被同事吓唬(图)

Ken戴口罩与小朋友出席活动,以防病毒传播

  新浪娱乐讯 洪卓立(听歌)昨天带病出席“天才Bunny Kids才艺大赛”时,戴上口罩以免传播病菌:“我足足病了九天,之前又发烧又咳又头晕,有一天还晕到起不来床,医生见我咳就安排我照肺,第一个医生说我感冒,但第二个医生就说我气管发炎。”除西医外,他还前往看中医,可是服食中药后,全身长满红疹,他犹有余悸地说:“我头、肩膀和手都起了一粒粒的红疹,吓得我要死!”

  患病期间,洪卓立曾返回公司,同事不但没有慰问他,还吓他已有几个小朋友病逝,而经理人霍汶希则叫他小心身体。洪卓立苦着脸表示,生日及新年时曾许下身体健康的愿望,希望这次久病后不再生病。(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