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希怡火辣水上拉丁舞 贴胶纸双重打底防走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0:32  新浪娱乐
郑希怡火辣水上拉丁舞贴胶纸双重打底防走光

Yumiko与黄长兴在水池中大跳贴身拉丁舞,掀起全晚高潮

  新浪娱乐讯 患上感冒的郑希怡(听歌 blog)(Yumiko),前晚将走光的往事抛诸脑后,再次穿起性感舞衣,与黄长兴在水上大跳火辣拉丁舞筹款!

  前晚Yumiko、黄长兴、钟镇涛(听歌)王馨平(听歌)等担任《博爱欢乐传万家》表演嘉宾,曾在镜头前春光乍泄的Yumiko,克服走光阴影,再次为慈善披起性感舞衣,与黄长兴、陈爽及袁伟豪表演“水上拉丁显风情”,四人不乏揽腰、摸大腿及擘腿等火辣动作,成为全晚焦点环节!

  穿上性感舞衣的Yumiko与黄长兴充当前锋,大跳火辣贴身拉丁舞,只见Yumiko不断扭腰及踢腿,表现投入,演出亦相当成功。事后,Yumiko坦言表演前工作人员和同事都为她做足安全措施,上身贴满胶纸,下身则穿了两条打底裤,她说:“我尽量不会对着镜头踢腿,侧身踢腿绝对不会出事,不过湿身之后,有一条胶纸好像有点不够粘了,我又经常出事,很难叫人放心,自己都谨慎了很多。”

  陈爽处女作全力以赴

  至于陈爽和袁伟豪的火辣程度虽然远不及Yumiko,但陈爽一招卧水舞姿,依然赢得观众不少欢呼声,陈爽说:“以前我跳的是中国舞,这次第一次跳拉丁,很满意自己的表现。其实开头是有点紧张,因为彩排的时候袁伟豪差点滑倒。虽然要躺在水里,不过也不觉得冷。”(鱼鱼/文)

郑希怡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