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紧拥老师紧张失威 辰亦儒舞力收服女粉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1:03  新浪娱乐
吴尊紧拥老师紧张失威辰亦儒舞力收服女粉丝

吴尊紧拥穿上性感舞衣的饶佩君翩翩起舞

  新浪娱乐讯 “王子”吴尊(吴尊紧拥老师紧张失威辰亦儒舞力收服女粉丝 blog)辰亦儒胡宇崴(吴尊紧拥老师紧张失威辰亦儒舞力收服女粉丝 blog)和利昂霖昨天继续宣传无线收费台剧集公主小妹(吴尊紧拥老师紧张失威辰亦儒舞力收服女粉丝)》,四男各自出招哄Fans,辰亦儒还向女Fans突击“抱抱”,令现场近千人尖叫。

  台湾人气偶像吴尊,昨天率领《公》剧三位男角辰亦儒、胡宇崴和利昂霖,以“王子”造型出席宣传活动,并跟Fans大跳华尔兹。四人在舞蹈老师饶佩君教导下即席表演,热身后再抽出幸运Fans作舞伴,并分为四队作赛,女Fans能与偶像共舞,兴奋得不停尖叫。

  四位王子为哄Fans各自出招,跳华尔兹时又拥抱又牵手,令女Fans陶醉不已。而辰亦儒则把握机会使出“撒手锏”,突然把Fans舞伴抱起转圈,其他人立即拍掌叫好,因而顺利夺得冠军。

  俘虏女友靠真心

  辰亦儒事后解释因舞伴紧张得不懂反应,故索性把她抱起:“我感到她的手在发抖。(Fans重吗?)不会重,虽然我有点瘦,但我的高度抱起她并不难。(尴尬?)有一点点紧张,第一次在这么多人面前表现嘛!”问到会用什么招数俘虏女生?他说:“温柔、真心和诚意,现在的女生很聪明,她知道男生对自己有多好的。(香港女生怎样?)很害羞!”

  而吴尊与饶佩君跳舞后紧张得不停抹汗,但他否认因对方性感而紧张:“老师平时的舞衣也很性感,只是之前我们跳舞是在剧里,这次面对这么多人跳很紧张,我在汶莱的健身室也开了跳舞班。(跟老师很亲密?)都是因为工作,但要跳舞的话,将来一定要选女朋友或是老婆才可以!”被辰亦儒抢尽风头的他被取笑“输了”时,即不屑地说:“老师没有叫我抱嘛!”(鱼鱼/文)

吴尊吧】 【辰亦儒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