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宗纬“丑小鸭”大翻身 获薛凯琪送泳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1:43  新浪娱乐
杨宗纬“丑小鸭”大翻身获薛凯琪送泳裤(图)

薛凯琪叫杨宗纬试穿泳裤,令他大感尴尬

  新浪娱乐讯 台湾歌手杨宗纬(听歌)曾被贬为丑男界代表,但其超卓歌艺为他打响名堂。昨天这位“丑小鸭”在港举行签唱会,不但迷倒大批港女,还获薛凯琪(听歌)送上泳裤。

  第二度赴港的杨宗纬,昨天举行《apm×杨宗纬鸽子签唱会》,吸引500名歌迷支持,还有同公司的薛凯琪(Fiona)、方大同(听歌)及周柏豪出席撑场。为免相形见绌,杨宗纬明显刻意打扮,还穿上黄色外套Sharp爆出场。

  活动上,杨宗纬表现亲民,全情投入与女歌迷玩游戏,任她们拥抱,还亲手喂歌迷吃地道美食,并大讲“搞笑”广东话:“我希望每一位歌迷都High(开)心、成苦(幸福)!”下月四日生日的他,获歌迷提早庆祝生日,还有小Fans献吻。唱完三首歌后,他发表爱的宣言:“我不太懂说广东话,但我懂一句:‘我爱你!’”台下女歌迷立即哄爆。

  不舍得歌迷

  席间,Fiona送上一条平脚泳裤给杨宗纬,因知道他每天都有游泳习惯,还要求他即场试穿。Fiona说:“公司提议送泳裤,是我第一次送这么贴身的礼物给男孩。”杨宗纬接受访问时表示不舍得离开歌迷,问他为何如此怕羞,他解释:“我只是太开心,所以不知道怎么办!”(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