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全家已撤出香港 萧亚轩再次辩清白(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2:23  重庆时报
陈冠希全家已撤出香港萧亚轩再次辩清白(附图)

萧亚轩陈冠希曾是好搭档,如今则关系尴尬。

  本报综合消息 自14日传出陈冠希被人追杀后,各地娱乐媒体都在追查陈冠希的行踪,但他至今下落不明,只是有消息称他在美国。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全家也都已撤出香港。

  陈冠希住宿靠朋友

  据报道,在陈冠希离开香港后,他的家人也相继离开。陈冠希的其中一位家人向朋友透露,他们全家已撤出香港,包括行事高调的陈爸爸陈泽民。

  据称,陈冠希现身处美国波士顿,即他的女友杨永晴的留学所在地。陈冠希由于将身家都投资在他的零售店和公司运营上,手头现金不多,在美国所住地方的租金由朋友代付。

  萧亚轩放言“现世报”

  另外,被牵连入艳照门的台湾小天后萧亚轩可谓不吐不快,近日再度在台湾一人气网站留言,并以“谢谢你们”为题,发表被事件及是非困扰的心情。她深有感触地写下:“谢谢你们相信我的无辜及支持我的清白。”再度在网上抒发心情的萧亚轩措辞强烈:“有个词叫现世报,希望上天来降妖除魔!”她还指沉默是金已不适用于2008这个年代,似乎要捍卫自己的清白无辜。

  经纪人陈香君指萧亚轩是性格直率的人,一定会澄清误会,以前自己也告诉她清者自清,奈何现在环境不同,是非又那么多,不得不正面维护。至于“现世报”是指陈冠希吗,陈香君说:“这是她内心的对话,大家自己想吧。”

  罗志祥接替冠希代言

  因为身陷艳照门,陈冠希彻底退出某品牌饮料的代言人行列,另一位与艳照门有瓜葛的谢霆锋,之前也已经在其代言人行列中消失。近日,台湾人气小生罗志祥成为新的代言人,他也间接成为艳照门事件的受益者。

  Twins被曝早已散伙

  在卷入艳照门风波之后,该事件女主角之一钟欣桐(阿娇)的演艺事业受到重创,不但失去众多演出、代言的机会,更是遭遇了众人规劝其退出Twins组合的尴尬局面。

  前不久,Twins成员阿Sa在参加某颁奖典礼时,就曾对媒体委婉表示开始考虑“散伙”的建议,可还是表示Twins目前并未散伙。但日前一胡姓的神秘娱乐圈策划人却通过自己的博客透露,其实Twins早在去年年底就已经解散,而为了避免炒作嫌疑,他更是在博客上附上了自己与Twins所在的香港英皇娱乐集团内部人士的通话记录。宗禾

  Twins:嘘,不要声张(设计台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