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廖碧儿做纤体防胸部走样 感谢母亲赐丰满身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8:26  新浪娱乐
廖碧儿做纤体防胸部走样感谢母亲赐丰满身材

对身材甚为满意的廖碧儿穿露背装上阵,大秀“肉”背

  新浪娱乐讯 纤体代言人廖碧儿(Bernice)和姚书轶(Mikki)昨天分别以玛丽莲-梦露妮可-基德曼的造型出席宣传活动,获赠舞鞋的Bernice还即席跳舞,体态撩人,而Mikki则穿着贴身旗袍,展示减肥成果。

  不主张节食减肥的Bernice透露,这次接受纤体疗程是想令肌肉更结实,特别是胸部:“女人随年龄增长,胸部就不够结实,要及早预防。(你有这个问题?)还没有,但都要预防!”自言上围维持得不错的Bernice没有因减肥而跌Cup,并感激母亲赐给她丰满的身材。(鱼鱼/文)

廖碧儿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