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柏芝:最爱不是谢霆锋 有个男人在我心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0:3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张柏芝:最爱不是谢霆锋有个男人在我心里(图)

张柏芝

  早报讯 “艳照门(张柏芝:最爱不是谢霆锋有个男人在我心里(图))”事件之后,张柏芝(张柏芝:最爱不是谢霆锋有个男人在我心里(图) 听歌)婚姻事业两失意:近期新代言的广告纷纷被各大电视台撤下,而她与谢霆锋(张柏芝:最爱不是谢霆锋有个男人在我心里(图) 听歌)之间的婚姻也让人担忧。日前,网上公开一段张柏芝此前曾接受访问的视频,张柏芝亲口承认最爱的人并不是谢霆锋。

  日前,有律师协会透露,张柏芝谢霆锋两人已经签订了分居协议,将会在分居的一年之后宣布离婚。而张柏芝此前在接受电视访谈时,曾透露自己爱的绝对不是叫“尼古拉斯”(也就是谢霆锋)的那个男子,并称:“心中一直有一个很喜欢的男人,是我很心爱的,虽然到现在所有关系都没有发生过,只是普通朋友,但是我心里有这个男人。” (黄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