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黎明向媒体承认已结婚 绯闻女友舒淇大方送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1:18  城市快报

  日前,黎明(听歌)通过好友向香港媒体承认,自己真的和乐基儿结婚了,谢谢大家祝福,黎明的父亲也向媒体称“有这回事”。香港资深娱乐人士查小欣(blog)也向记者确认消息属实。与黎明有过7年绯闻的舒淇(黎明向媒体承认已结婚绯闻女友舒淇大方送祝福)祝他们幸福。

  黎明得知婚事被香港媒体披露后,欣然接受祝福,并通过朋友回应,多谢香港记者的祝福,并大方承认婚讯。据报道,包括监制好友雷颂德、经理人陈善之及助手子泉,参加了黎明的百万婚礼。黎明特意在马尔代夫包下一个小岛举行婚礼,该岛只有一家酒店,可让他们不被骚扰。

  香港资深娱乐人士查小欣也确认了这一消息的真实性。

  曾和黎明有过7年绯闻的舒淇,从媒体处获悉黎明结婚消息后回应说:“如果是真的,就是一件好事,我希望他们像童话里的王子、公主一样幸福快乐。”不过,虽然黎明、乐基儿在当地登记足够浪漫,但在中国香港不具法律效力,所以还要返港补手续。

黎明吧】 【舒淇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