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四学生贴艳照为网站冲人气 妨害风化吃官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4: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8日电 香港艺人陈冠希(台湾四学生贴艳照为网站冲人气妨害风化吃官司 听歌)的欲照“太有吸引力了”。宜兰县警察局近日查获4名学生以张贴陈冠希欲照的方式,扩充自己在无名小站的浏览人气,虽然确实达到人气爆增效果,当事人却因而吃上妨害风化官司。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宜兰警察局本月初查获台南县一名蔡姓女高职学生,涉嫌张贴陈冠希欲照后,前晚再传唤陈姓、吴姓、王姓等3名学生和1名黄姓女学生张贴欲照,依法将他们函送法办。

  警方透露,这4名学生有的念高中,有的念大学,都不是宜兰县人,也非就读宜兰县的学校,警方是从网络巡逻中,发现他们个人的相片簿里,涉嫌张贴400张陈冠希的欲照,供不特定人士观赏。

  王姓大学生告诉警方,他在无名小站设有私人相片簿,存放个人生活照等,陈冠希欲照风波传开后,他为了增加相片簿的浏览人气,上月中旬在大陆网站和香港网站下载400张陈冠希欲照组,上传到自己的相片簿;只要在搜寻引擎打“陈冠希”字样,就会连结到他的相片簿,一个星期不到,他的相片簿单日人气就从以往的两位数,爆增到近万人。

  警方说,陈冠希欲照事件,因警方持续取缔,岛内几乎已无人公开上传,这4名涉案学生都是上月间被警方网络巡逻查获,再从他们的计算机IP等找到他们身分,前晚传唤到案说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