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安2001年领取内地身份证 悄然成为广东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5:3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黄安2001年领取内地身份证悄然成为广东人(图)

黄安(资料图片)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虽然张铁林陈凯歌等纷纷改换英美国籍,章子怡(黄安2001年领取内地身份证悄然成为广东人(图))胡军等加入“优才计划”变成中国香港人,并非所有艺人都想向他们学习——据悉,台湾著名的“大嘴巴”黄安(黄安2001年领取内地身份证悄然成为广东人(图) 听歌 blog)早在2001年就领取了大陆身份证。

  曾凭借一首《新鸳鸯蝴蝶梦》红透半边天的黄安,早在10多年前就将工作重心转到祖国大陆,毕竟他在台湾的市场潜力已经不够,而人民币更好赚。此外,黄安跟如日中天的台湾另一“大嘴”吴宗宪(黄安2001年领取内地身份证悄然成为广东人(图) 听歌)誓同水火,频频骂战,吴天王来祖国大陆发展也就是近两年的事,但对大陆市场这块大蛋糕,黄安显然比吴宗宪下手更早。

  某资深圈内人士爆料称,黄安甚至在2001年就已经拿到了大陆身份证,从爆料人提供的身份证和户籍证明等资料看,生于1963年的黄安把户口落在了广东省清新县太平镇,而他的“常住人口登记卡”上同样写明他就是“户主”,婚姻状况“离婚”,台胞证上还写明他的职业是“文化工作者”。(钟小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