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心脏病突袭台湾娱乐圈女星 安以轩全面停工修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0:30  南方都市报
心脏病突袭台湾娱乐圈女星安以轩全面停工修养
台湾女星安以轩进军内地多年

  本报讯 心脏病突袭台湾娱乐圈女星!继张韶涵(心脏病突袭台湾娱乐圈女星安以轩全面停工修养 听歌)陆明君的心脏被查出患有二尖瓣膜脱垂的病症后,凭借《斗鱼》《仙剑奇侠传》而走红的台湾女星安以轩(心脏病突袭台湾娱乐圈女星安以轩全面停工修养 听歌 blog)日前也被诊断出患有此种疾病,同时还被查出患有心脏闭锁不全、胆长息肉瘤等其他问题,安以轩现已全面停工。

  据影迷透露,安以轩在今年2月上演的新剧《爱情新呼吸》里扮演的凡妮莎一角就患有心脏病,没想到一演成谶,在刚刚拿到的体检报告中,写明安以轩的心脏患有二尖瓣膜脱垂症。目前她已经暂停了所有演艺工作,在台湾的家中安心静养,是否需要动手术,还要进一步观察。

  华谊兄弟表示,他们将会视安以轩的健康状况而安排她接下来的通告。据了解,安以轩凭借首张个人专辑《Iam天秤座》,入围了“第八届音乐风云榜”港台地区“最佳新人奖”,她原本4月份要参加在北京举办的此次颁奖典礼,目前也确定取消了行程。

  本报记者昨日采访安以轩经纪人周思伟,他表示安以轩心脏是出了点小问题,主要是年前拍摄《牛郎织女》(blog)的时候太累,休息不好,所以出了点状况,但问题不大。

  据了解,近日安以轩的最后一次公开亮相是在台湾出席某时尚皮具品牌活动,她还安慰大众:“我的新年新希望就是要健康,我个性这么阳光,身体一定会好起来的。”(彭晓华)

安以轩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