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娇将出国进修地点保密 霍汶希禁止麦浚龙探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6:0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美亚天下2008电影发布会”本月17日在香港举行。艺人陈慧琳(阿娇将出国进修地点保密霍汶希禁止麦浚龙探望 听歌)梁咏琪(听歌 blog)蔡卓妍(听歌)(阿Sa)、吴尊(阿娇将出国进修地点保密霍汶希禁止麦浚龙探望 blog)余文乐(听歌)等均到场出席。

  马楚成执导的新片《武侠梁祝》,先传原定由钟欣桐(阿娇将出国进修地点保密霍汶希禁止麦浚龙探望 听歌 blog)(阿娇(阿娇将出国进修地点保密霍汶希禁止麦浚龙探望 blog))演出,可是由于受到艳照门事件影响,之后又传换了新晋模特儿Angelababy或蔡卓妍(阿Sa)与人气偶像吴尊演出,结果当日宣布是由阿Sa演出。阿Sa首先澄清自己并非是替补,并指合约已经签好很久,阿Sa强调因阿娇决定放假才辞演,这也是她的选择。阿Sa承认阿娇会去进修,但当记者问到麦浚龙(听歌)是否会陪阿娇时,她则说:“可以肯定答‘不是’。”

  之后,有记者问霍汶希(阿娇经纪人)有关阿娇去日本传闻时,她说:“她在香港。阿娇(稍后)会出外进修,但不想任何人影响到她,所以会保密,大约1个多月。(护花使者是麦浚龙?)她和一位女助手去,不想大家多揣测。(会让朋友去探望阿娇?)不行,不想有人骚扰。”

  日前有消息传出,吴彦祖(阿娇将出国进修地点保密霍汶希禁止麦浚龙探望)约满后将离开成龙(阿娇将出国进修地点保密霍汶希禁止麦浚龙探望 听歌 blog)公司,转投林建岳旗下的“红馆”,取代陈冠希(阿娇将出国进修地点保密霍汶希禁止麦浚龙探望 听歌)的地位。此外,梁咏琪约满后将转会美亚。(成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