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称欲照事件不值一提 炫耀脖上婚戒(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7:12  新浪娱乐
谢霆锋称欲照事件不值一提炫耀脖上婚戒(附图)

谢霆锋剪了新潮发型,项链上挂着结婚戒指。

  昨天香港电影圈相当热闹,成龙(谢霆锋称欲照事件不值一提炫耀脖上婚戒(附图) 听歌 blog)李连杰(谢霆锋称欲照事件不值一提炫耀脖上婚戒(附图) blog)合演的动作新片《功夫之王》,昨天在香港举行宣传记者会;《风云2》举行开拍前记者会,谢霆锋(谢霆锋称欲照事件不值一提炫耀脖上婚戒(附图) 听歌)剪了新潮发型,抢足合演的郭富城(听歌)郑伊健(听歌)、阿Sa、导演彭顺的风头。

  《风》片记者会,谢霆锋成为全场焦点,他被问到会不会让太太(张柏芝(谢霆锋称欲照事件不值一提炫耀脖上婚戒(附图) 听歌))和儿子去探班,知道他拍戏辛苦?他微笑说:“不需要让他们知道我拍戏辛苦,太太也经历过,但有想过把小孩带过去(泰国)。”

  香港《东方日报》报导,谢霆锋最近为新片锻炼体能,每早起身首要事件是打机(游戏机),有与太太对战,传两夫妻感情出现问题及柏芝怀孕,霆锋说:“没有。”

  谢霆锋指出“欲照事件”当天他在打机,之后看到电视报导,才发现是很大的事情。谢霆锋说:“对于那件事,我要讲的就是:第一,我和太太感情好好,娶她那天已经好清楚她是甚么样的人,她都好清楚自己嫁甚么样的人,那件事发生那么久,都已成过去;第二,今年香港黄皮肤、中国人主办奥运,值得骄傲,大家应该准备说给全世界知道我们有多厉害,那件丢脸的事,给全世界指指点点,是不值一提,再提的人就是故意损害香港面子,不关我谢霆锋的事,是香港人的事。”

  香港《东方日报》报导,有传霆锋已除下婚戒,他闻言立刻从衣服里拉出挂在项链上的婚戒,调皮向媒体炫耀一番,表示因其无名指的骨头变弯,才不能戴上婚戒。

  今年53岁的成龙和44岁的李连杰,原本15年就曾计划合作,因故没成。美联社报导,他们的友谊始于1980年代,李连杰身为大陆武术冠军,成龙曾在美国看过他的表演,后来李连杰到香港电影界发展,成龙尽地主之谊关照。“功夫之王”后,他们有意愿希望再合作拍片。

  香港《东方日报》报导,《功夫之王》投资7500万美元,成龙丧父心情平复,表示几年后会将父亲起骨火化,带回家乡安徽安葬,已叮咛儿子房祖名(听歌 blog),希望葬在父亲身旁,正物色山地,若找不到好地方要求把骨灰放在祖名床底下,看住儿子有没有行差踏错。 联、葛大维/文

谢霆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