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燕姿期待与电影人擦火花 准备迈入电影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8:54  中国新闻网
孙燕姿期待与电影人擦火花准备迈入电影圈(图)
三月十七日晚,香港第二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星光熠熠,台湾歌星孙燕姿出席并献唱。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中新网3月19日电第二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与香港国际电影节3月17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亚洲各国知名电影人士共聚一堂。当天下午的星光大道,孙燕姿(孙燕姿期待与电影人擦火花准备迈入电影圈(图) 听歌)为唯一受邀表演嘉宾,与梁朝伟(孙燕姿期待与电影人擦火花准备迈入电影圈(图) 听歌)李连杰(孙燕姿期待与电影人擦火花准备迈入电影圈(图) blog)徐若瑄(孙燕姿期待与电影人擦火花准备迈入电影圈(图) 听歌 blog)汤唯(孙燕姿期待与电影人擦火花准备迈入电影圈(图))全度妍等亚洲代表性明星一起参加星光大道及晚会一系列活动,为颁奖典礼增添光彩。

  燕姿与徐若瑄成为师姐妹 首度同台现身

  去年加入华纳、华谊两大公司的徐若瑄,成为孙燕姿的师妹,这次香港电影节首度同台现身。徐若瑄去年在电影《云水谣》中优异的表现,引起亚洲、好莱坞导演多方询问及赞赏,这次受邀与日本知名惊悚片导演-中田秀夫合颁“最佳编剧”奖,倍感殊荣。一部电影的好坏就是靠剧本的编排,尤其今年入围的编剧家也都是在亚洲享有盛名并兼具导演资格,除了与亚洲顶级电影人共聚一堂,能够有此机会为大会颁奖,徐若瑄也表示非常期待最后奖落谁家。

  全身佩带顶级珠宝 大规模保全全程保护

  此次燕姿与Vivian走星光大道一身靓装不用说,全身珠宝价值更是高达上百万港币。燕姿将穿YSL远从法国空运抵港提供的金黄色典雅长礼服,配戴宝格丽赞助的耳环及手链出席星光大道,而Vivian一身Valentino的V领橘红色礼服,亦是从法国巴黎送至香港,搭配宝格丽赞助的戒指及手环,点缀成最出色的明星,与中田秀夫一起走上红地毯。宝格丽也因此加派保全,全程为燕姿及Vivian保护身上上百万珠宝!

  而燕姿当晚演唱时穿着Vera Wang Lavender Label提供的削肩黄色小礼服,穿戴上价值近300万的宝格丽项链,当晚演出耀眼全场!典礼后的晚会Party两人也一起出席参与,Lavin提供燕姿一身灰黑色礼服,配戴宝格丽的手链及珠宝出席Party,Vivian则是穿上Vera Wang Lavender Label提供的紫色礼服,以黑白色小花点缀,并搭配价值百万的手链,与众明星一起热闹一整晚!

  星途高照 燕姿积极准备迈入电影圈

  孙燕姿先前早一步抵达香港参与LV亚洲旗舰店的开幕派对,期间即被香港众多媒体访问关于这次受邀于典礼演唱的心情,燕姿表示除了非常开心受要参与亚洲电影圈的盛事之外,更期望与众多电影人士互相交流学习,为之后进军电影圈提早准备。

  孙燕姿在颁奖典礼将演唱多首历年公认的经典歌曲,除了大会指定的《遇见》外,燕姿也以流利的中、英、粤三种语言加上特地为大会练唱的韩文,演唱了《不了情》、《欢乐今宵》、《终身美丽》、《丑女大翻身》等众多亚洲经典电影曲目。

  燕姿还透漏,平常休闲娱乐爱看电影,对电影及音乐结合印想最深的有海上钢琴师(The Legend of 1900)及赎罪(Atonement)等电影,燕姿觉得电影配乐将音乐与剧情结合的丝丝入扣,让大家不仅在视觉上受到震撼,听觉也能因配乐跟剧中人物一起情绪起伏,能够更快抓住观众的目光并加深大家的回忆。至于近期盛传燕姿有意朝电影发展,燕姿也开心的表示近几年来已做好准备,只要是好剧本,对各种角色均不设限,但是对于鬼片及古装片就敬谢不敏。一来孙燕姿觉得自己不适合古装扮相,觉得穿起来感觉好像缺少了些什么,至于鬼片则是小时候常看香港僵尸片,曾经梦到家人变成僵尸的影响,所以对鬼片也兴趣缺缺。

孙燕姿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