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首度回应“艳照门”:不如多关心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1:35  重庆晨报
谢霆锋首度回应“艳照门”:不如多关心奥运

谢霆锋

  本报讯 (记者 聂晶)“既然我们俩决定了结婚,就表示彼此间之前的事都清楚。”昨天下午4点多,在电影《风云2》的香港开机发布会上,换了一个发型(如左图)的谢霆锋首次敞开心扉详细回应“艳照门”以来自己和张柏芝的关系。

  都不是真的

  尽管在《风云2》的记者会上群星云集,导演彭氏兄弟和郭富城郑伊健等悉数到场,但现场风头最劲的人无疑是谢霆锋。以全新发型示人、戴上黑超的谢霆锋吸引了所有传媒的视线。摘掉黑超后,记者发现他的双眼有些肿,原来他昨天清晨4点就起床练体能。他表示每天一有时间就会打游戏,并与张柏芝一起打。

  谢霆锋略带微笑地说:“关于那些传闻,我,今天第一次说,也是最后一次说,都不是真的,我的家事你们好像比我还清楚!”虽然谢霆锋手上仍没有戴婚戒,但提起张柏芝一口一个“我太太”,非常自然。

  我太太很好

  最近,关于张柏芝的传闻不断:从再度怀孕挽救婚姻到和婆婆关系恶劣,甚至被传与老公早已分居。虽然记者提问很含蓄,谢霆锋还是很快明白了大家的意图。相对于内地记者的不好意思,谢霆锋反而大方地说:“我们很好,我太太怀孕这事情今天还是第一次听说!这是绝对没有的事情。其他的传闻都是假的,我太太很好,她最近常常约人一起逛街,我们也一起出门吃饭、看电影。至于说她们婆媳不和,我怎么从来都不知道?”

  虽然谢霆锋一再表示“艳照门”事件对自己的生活毫无影响,但一个问题还是让他露了马脚。记者问如果再有一个孩子,他希望是男孩还是女孩?谢霆锋毫不犹豫地说:“我希望还是男孩,如果是女孩会有太多的事情让我担心了!”

  我会让她过想过的生活

  在“艳照门”事件中,公众一直认为是张柏芝背着谢霆锋和陈冠希交往。谢霆锋没有直接回答,也没有公开替老婆开脱,但他认真地说:“既然我们俩决定了结婚,就表示彼此间之前的事都清楚。”这句话对张柏芝来说,应该是最浪漫的爱的表白了。

  对张柏芝工作量越来越少,谢霆锋表示这是“我太太自己的选择。从孩子出生到现在,她一直都很想用心在家带孩子。最近几年我不敢说,至少现在有很多事情需要她:比如给孩子买东西呀,联系受教育呀,学这个学那个呀!我希望孩子能多学点不同国家的语言。”谢霆锋还表示,如今的生活让张柏芝觉得很享受:“我会让她过自己想过的生活!”

  后来才知道闹大了

  谢霆锋坦言知道艳照门事件时,已经是事情爆发好多天以后了:“我们家里从来不准有报纸和杂志的,因为我觉得传媒,至少是香港传媒的文章或者是图片,对我们下一代有很不好的影响。那天我和我太太一起去看电影,结果从家里出门,看到电视上播别人接受采访时说这个事情,车里又听到广播在说,才知道原来这个事情闹得这么大了!”

  接着谢霆锋话锋一转:“特别是今年,我们都他妈等了5000年了,才等到我们黄种人(应该是中国人 编者注)自己举办奥运会。为什么报纸上还要抓着那些丢脸的事情不放呢?现在要不要丢个金牌给你,你们才能闭嘴呢?其实艺人都是影视圈里的资产,要是为了网络上的传闻,大家都不来保护我们,那我们迟早要完!我今天说这个不是因为这件事牵扯了我太太,香港娱乐圈为什么没有韩国、美国发展得好?就是因为我们总是自己人打自己人!这件事就到此为止,除非你们都承认自己就是这么无聊八卦,那我无话可说。不然就请大家去关心奥运,去为自己是黄种人骄傲和自豪!”

谢霆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