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回应婚姻状况:我很清楚老婆的过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2:04  今日早报
谢霆锋回应婚姻状况:我很清楚老婆的过去(图)

谢霆锋新造型亮相

  “我和我老婆结婚前非常清楚对方的过去”、“今天是我第一次听到我太太又怀孕的消息,但我可以跟你们说‘没有’”——昨天(18日)下午三点,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后台,出席新片《风云2》开拍记者会的谢霆峰非常严肃地表态。这也是“不雅照事件”发生两个多月来,谢霆锋(谢霆锋回应婚姻状况:我很清楚老婆的过去(图) 听歌)本人首次就他与张柏芝(谢霆锋回应婚姻状况:我很清楚老婆的过去(图) 听歌)的婚姻状况对媒体做出详细回应。

  访问中,谢霆锋甚至不惜破坏偶像形象,愤怒批评那些八卦媒体:“今年,我们中国人终于可以主办奥运会了,那种不仅不漂亮,不值得我们骄傲,还很丢人的事情还要传下去吗?要不要我先颁一个金牌,叫你们闭嘴?”

  现场应对媒体轻松上阵

  自从“不雅照事件”发生后,谢霆锋与张柏芝的婚姻状况一直备受关注。无奈当事人一直避而不答,热衷此事的媒体只能在谢家其他成员身上作文章。结果,谢霆锋的老爸谢贤暂时离开香港“避风头”;妈妈狄波拉隔几天就要见心理医生;妹妹谢婷婷(谢霆锋回应婚姻状况:我很清楚老婆的过去(图))被香港媒体列入了“不雅照女星”的疑似名单;就连“锋芝”未满一周岁的儿子谢振轩也被爆出“与谢霆锋DNA相似度仅为0.03%”的恶劣消息。

  越来越多的人对谢霆锋从冷眼旁观转至同情,但昨天,在《风云2》的会场里,记者却在谢霆锋的脸上找不到任何愁容。白色夹克衫、黑色皮裤,轻装上阵的他一出场就面带微笑。相比之下,经纪公司艺人总监却紧张得多——不仅以身阻挡媒体靠近,还干脆将同场出席发布会的艺人阿SA蔡卓妍(听歌)“丢”在一边,专心紧盯谢霆锋的每一次开口。

  按照大会的安排,谢霆锋当天要分别接受6轮采访。记者发现,虽然媒体都很热衷讨论“不雅照事件”,但面对谢霆锋,大家的提问都相当婉转,甚至只字不提“不雅照”。而对于“张柏芝”这三个字,谢霆锋的反应也没有像传闻中那样激烈,而是以“我老婆”、“我太太”这样的字眼代替。

  当然,谢霆锋也并不是完全不设防。记者发现,在《风云2》新闻发布会结束时,阿SA见到谢霆锋的头上沾着不少之前庆祝用的礼炮纸片,立刻伸手为他清理,但谢霆锋的第一反应不是感谢,而是迅速拉开阿SA的手,然后,在指了指对面的媒体区后,迅速和阿SA退回后台。

 [1] [2] [下一页]

谢霆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