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汪明荃望邵逸夫康复 闻流感色变连呸三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2:54  新浪娱乐
汪明荃望邵逸夫康复闻流感色变连呸三声(图)

(左起)马德钟、佘诗曼、汪明荃和萧正楠等昨天为新剧拜神,祈求顺利。

  新浪娱乐讯 最近流感肆虐令不少演员中招,《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更因而要停厂消毒,18日,汪明荃(听歌)佘诗曼马德钟(blog)等在电视剧《东山飘雨西关情》演员拜神时也分外诚心。形象硬朗的阿姐原来也有迷信的时候,谈到流感阿姐即呸呸呸,十分忌讳。

  汪明荃、佘诗曼、马德钟、陆诗韵、李诗韵萧正楠(blog)(blog)等18日在将军澳电视城,为无线新剧《东山飘雨西关情》进行开厂拜神仪式。最近流感肆虐令《溏心》演员中招之余,还要停厂消毒,《东》剧演员们昨天拜神时,特别祈求拍摄顺利,阿姐被问到可担心在录影厂拍摄时感染流感?她反应甚大说:“呸呸呸!大家小心啦,如果有病就请假,不要上班了!”最近“六叔”邵逸夫爵士的健康惹人关注,问阿姐可有致电问候六叔?她说:“没有联络呢,希望他没事,身体健康啦!”

  阿佘回老家探亲

  《东》剧五月会到中山拍摄外景,属中山人的阿佘将顺道探亲,她说:“我很久没回老家,这次在中山三个礼拜,到时候会回去探亲。”

  马德钟在剧中由“乡下仔”演到当家,为了切合角色,近两月马德钟节食减了十多斤及晒黑皮肤,望造型更神似。马德钟谈到读小学的儿子也因流感而停课,但他却没有为儿子特别安排节目:“平日他也有很多东西学,游泳、小提琴、钢琴、跆拳道,不过他确实有兴趣。这段时间就让他放假啦!”(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