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尊返台依旧亲民 张卫健返港月底将为人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3:59  新浪娱乐
吴尊返台依旧亲民张卫健返港月底将为人父(图)

吴尊(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18日香港、台湾以及韩国部分影星现身香港机场,全度妍清早以素颜造型离港,与数名工作人员一同回首尔,期间工作人员遮挡记者镜头,反而全度妍合作地回头望镜头。下午三时半,吴尊(吴尊返台依旧亲民张卫健返港月底将为人父(图) blog)也抵达机场准备离港,约三十名Fans送机,头戴Cap帽的他贯彻亲民作风,逐一为Fans签名,入闸前还用普通话叮嘱Fans万事小心,并挥手道别。

  此外,张卫健(听歌)18日下午由北京返港,他见有记者守候感到愕然,反问记者是不是等黎明(听歌),提到女友张茜(吴尊返台依旧亲民张卫健返港月底将为人父(图) blog)将于本月底赴港分娩,问及BB的性别和是不是返港摆喜酒时,他只笑笑说:“多谢了!过段时间会公布。”模特儿Danielle也于下午独自离港,戴墨镜的她对镜头左闪右避,还插队入闸。(鱼鱼/文)

张卫健吧】 【吴尊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