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知情人曝徐克施南生协议离婚 当事人说法不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1:41  新京报

知情人曝徐克施南生协议离婚当事人说法不一

  徐克、施南生的夫妻档一直被认为是香港电影界的黄金组合。

  本报讯 (记者杨林)近日出版的《明报周刊》就爆出消息说,徐克与施南生早在半年前就已经签下离婚协议。有剧组人员对《南方都市报》确认传闻,并默认徐克已有新女友并已在北京筑爱巢。施南生昨日电话中告诉记者标准答案“两个人的事情只存在两人之间,和第三个人没有关系。”而《女人不坏》宣传总监黄一平称,消息为假“这段时间2人经常一起工作,非常有默契,所谓的新女友应该是徐克助理。”

  昨日《南方都市报》转引《明报周刊》报道说,有知情人士透露徐克与施南生“早在半年以前,已秘密结束长达30年的亲密关系,签下离婚协议书,各自回复单身”。而网友甚至爆料,徐克与新女友曾在北京一起逛超市买菜。昨日记者打通施南生本人电话,电话中施南生并无不悦,柔声细语地回应道“我给你一个标准答案好吧,这句话我说了很多年了,两个人的事只存在两人之间,和第三个人没有关系。”随后挂断电话。

  徐克新片《女人不坏》施南生不仅担任监制,而且包办服装、场景以及影片发行、推广等重担。本月8日,在《女人不坏》举行的北京派对上,徐克还当着现场上百人的面,对“太太”施南生进行了一番浪漫动人的表白“金玫瑰当然要给最好的女人,你永远是最好的女人。”这番话让施南生颇为感动和惊喜,不由眼泛泪花。近日传出离婚消息,让这些场景变得有些奇怪,记者采访黄一平,对方对离婚消息表示否认“施南生还经常去探徐克的班,两人非常有默契,了解彼此的想法,在北京的行程都是由助理打点,一起买菜的应该是助理,如果真的是外遇,看戏为什么要带两个女人?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徐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