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钟欣桐获导演群起声援 感激支持绝不放弃(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7:17  新浪娱乐
钟欣桐获导演群起声援感激支持绝不放弃(附图)

传与麦浚龙相恋的钟欣桐,声称不会放弃事业。

  新浪娱乐讯 近日钟欣桐(钟欣桐获导演群起声援感激支持绝不放弃(附图) 听歌 blog)(阿娇(钟欣桐获导演群起声援感激支持绝不放弃(附图) blog))的事业不被看好,但一群导演昨天开腔力撑,声称有适合角色必找她演出。阿娇感激支持,声称绝不放弃事业!

  昨天“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举行大型颁奖典礼,一群新进导演如彭浩翔(blog)、黎妙雪与宁浩等现身,其中彭浩翔、宁浩分别获颁“HAF大奖”。黎妙雪透露将开拍电影《记不起,你爱我?》,欲找蔡卓妍(听歌)房祖名(听歌 blog)合作。谈到不雅照风波,黎妙雪力撑阿娇:“我跟阿娇合作过《地狱第19层》,她是一个好演员,虽然近期没有找她,但我不觉得这件事会影响到我找她拍戏,没理由因为这个而扼杀好演员!”

  彭浩翔:她是个好演员

  对于黎妙雪的“挺娇宣言”,彭浩翔大表支持:“不会有影响!导演依照剧本和角色去找演员,如果适合就一定会找,阿娇是个好演员!(有传言说阿娇退出?)我不会相信这种言论。”

  除此之外,不少导演亦表示支持阿娇,马伟豪说:“我支持黎妙雪找阿娇拍戏,世界上最美丽的事,就是朋友与朋友之间的支持,阿娇又是一个很用心的演员,有好的器量,又很爽朗,值得支持。”林超贤则说:“导演找演员拍戏,只在乎他们的演技以及适不适合角色,如果有适合的剧本,我当然会找阿娇拍戏啦!”

  获得一群导演开腔力撑,阿娇通过经理人霍汶希回应:“无论这段时间有多少报道都好,我依然很珍惜我的朋友和Fans,不会放弃,会继续努力。很多谢公司给我时间去进修,我会利用这段时间好好学习,弥补过往的不足,提升能力应付将来的工作。”(鱼鱼/文)

钟欣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