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周刊》封面故事谈锋芝 涉诽谤被狄波拉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7:29  新浪娱乐
《3周刊》封面故事谈锋芝涉诽谤被狄波拉起诉

5Ana R.(左起)、吴嘉龙、黄榕、Race及张致恒一同出席活动,但绯闻情人黄榕及张致恒零交流。

《3周刊》封面故事谈锋芝涉诽谤被狄波拉起诉

吴嘉龙当街伸手进女友裤子里,举动令人恶心。

  新浪娱乐讯 原名李嫱的狄波拉昨天入禀高院控告杂志《3周刊》,入禀状称本月十三日出版的第四百四十期中,封面故事提及有关她、谢霆锋(《3周刊》封面故事谈锋芝涉诽谤被狄波拉起诉 听歌)及媳妇张柏芝(《3周刊》封面故事谈锋芝涉诽谤被狄波拉起诉 听歌)的内容,对她有诽谤之意,而这些内容还放上该杂志的网站内,因此民事控告该杂志之出版公司耀咏投资有限公司及李倩屏(下称被告),要求法庭命令对方收回报道,作出改正、向她道歉及作出赔偿。

  吴嘉龙闻股香自认恶心

  另外,被卷入不雅照风波的黄榕,昨天出席记者会时自爆曾安慰陈冠希(《3周刊》封面故事谈锋芝涉诽谤被狄波拉起诉 听歌),对方坦言不开心及感到压力很大。至于陈冠希于铜锣湾的潮服店Juice昨天发现有人进行装修,店铺将于下月中重开。同场的吴嘉龙早前被拍到当街伸手入女友裤内又摸又闻,昨天他亦自言感到恶心,女友还骂了他一顿,但他说:“我玩玩而已!我都不介意这种报道。”(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