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富豪女卷入不雅照风波 已向法院提出控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8:36  新浪娱乐
富豪女卷入不雅照风波已向法院提出控诉(附图)

蔡加怡自小爱游泳,对排球的兴趣一般。

  新浪娱乐讯 蔡加怡昨天以赞助单位身份出席“世界女排大奖赛”记者会,早前被误传是不雅照女主角之一的她表示,事件已交由律师处理并入禀高等法院提出控诉:“心情OK!(爸爸还生气?)都OK啦!”其后还欲转移话题,她表示对排球兴趣一般,小时候只喜欢游泳:“去年是第一次到现场看比赛,我喜欢中国队。”她还大爆姐姐蔡加敏怀的是女儿。

  此外,陆诗韵与李思欣亦有出席活动,诗韵自爆读书时期曾是排球队成员,但自言身材矮小较为吃亏。而思欣拍《四叶草》时经常要打排球,故晒到有背心印及雀斑。(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