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玲玲率港姐上海行善 男友不现身默默支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8:47  新浪娱乐
朱玲玲率港姐上海行善男友不现身默默支持(图)

朱玲玲(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朱玲玲昨天联同多位港姐,包括王爱伦、赵雅芝(朱玲玲率港姐上海行善男友不现身默默支持(图))陈法蓉(blog)、向海岚等一起赴上海,在其绯闻男友罗康瑞旗下的物业,为《慧妍雅集二十五周年精装纪念册》举行慈善活动,将总共二十万的善款捐赠上海市妇女联合会“妇女健康基金”,令更多人受惠,现场还推出纪念册的内地简体字版本。

  朱玲玲绯闻男友罗康瑞昨天虽然没有现身记者会撑女友,但他支持慧妍雅集一系列庆祝成立二十五周年的活动不遗余力,早已豪掷二百万作为活动赞助,继而还借出地方供纪念册取景,此后又曾自费购入二千本影集。(鱼鱼/文)

港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