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慧敏塑身成功秀身材 穿高衩华服坐到脚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8:54  新浪娱乐
周慧敏塑身成功秀身材穿高衩华服坐到脚麻(图)

周慧敏交叉双腿坐在地上,原来有苦自己知!

  新浪娱乐讯 外貌与身材十年如一日的周慧敏(听歌)(Vivian),早前为代言的塑身中心拍广告。为求效果完美,广告商特别邀请强大的幕后班底,包括Vivian的时装设计师好友Henry Lau、著名摄影师Samson Mak及专程由台湾赴港的著名化妆师Beverly,因此拍摄时Vivian表现雀跃。

  百变甫士 双腿受罪

  广告中,Vivian不惜以低V大露背并同意开高10厘米前衩示人,还摆出不同的姿势来尽显双腿线条。不过,其中一个交叉双腿坐在地上的动作,由于脚踝长时间“硬碰”地面,令她的小腿及脚趾麻痹及抽筋,她说:“我估计明天起床就会全身腰酸骨痛的了!”

  虽然多年来保持身材苗条,但Vivian自爆有不良习惯,就是爱以蛋糕作为早餐!当听取营养师的意见后,她改以面包及鸡蛋代替,保持健康美丽的人生!(鱼鱼/文)

周慧敏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