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黎明婚讯抢风头 杨千嬅扬言返潮州大搞婚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0:30  新浪娱乐
黎明婚讯抢风头杨千嬅扬言返潮州大搞婚礼(图)

杨千嬅穿上价值142,900元晚装现身,觉得很有面子

黎明婚讯抢风头杨千嬅扬言返潮州大搞婚礼(图)

梁咏琪穿上价值61,900元名贵晚装

黎明婚讯抢风头杨千嬅扬言返潮州大搞婚礼(图)

廖碧儿露“肉”背性感迷人。

黎明婚讯抢风头杨千嬅扬言返潮州大搞婚礼(图)

泳儿、蔡卓妍及钟舒漫合照

  新浪娱乐讯 杨千嬅蔡卓妍梁咏琪等昨天(3月18日)出席了在香港举行的2008某品牌春夏时装展。爱美的女生都喜欢看服装展,明星也不例外。

  有趣的是,杨千嬅和GIGI都不约而同地对一双设计特别的高跟鞋青睐有加。

  GIGI和阿SA都大胆预测,今年春夏女装将不复以往的死气沉沉,粉红色、亮黄色等鲜艳色系将会大行其道。

  2008年3月20日,香港,杨千嬅日前到四川赈灾后被指对环境、食物卫生挑三嫌四,前晚(3月18日)她现身Marc Jacobs(马克-雅可布)时装秀时强调自己曾当护士,就算是人生最污秽的东西也处理过,并直斥该报道无中生有。杨千嬅也自嘲在传婚讯之事上比老板黎明早,气势上却输给他,因为对方得到了“大封面”。

  杨千嬅穿上价值142,900元的晚装现身,而梁咏琪的晚装则价值61,900元,价钱相差一半。问她穿上全场最贵的衣服感觉如何?她说:“这是一套该品牌的广告服,我感到很开心,有面子,备受尊重,新年期间我胖了很多,幸好早前参加马拉松后体重回落4、5磅,可以穿得上这件衣服,不用修改。”

  提到四川之旅,杨千嬅说:“刚回来,病还没好,还有点拉肚子,可能是有感冒菌,已吃了4次药。(有消息称你对当地的环境及食物嫌三嫌四?)今(前)日校长(谭咏鳞)有打电话给安慰我,问为何会这样写?说会跟进此事,也说很欣赏我去探访。我觉得每个人的角度也不一样,无中生有的事很难回应,我曾经当护士,人生最污秽的东西也处理过,这些事不会难到我,拍了一张我没吃东西的照片就说我不喜欢吃当地的东西?我又能怎样?”

  羡慕黎明大封面

  杨千嬅的老板黎明与乐基儿传神秘结婚,问她是否会效法对方?她说:“感情的事是患得患失的。(你曾经有过?)人生必经的当然有啦!(想锁住男友?)我自己也锁不住,为何要锁人?(将来结婚也拒绝公开吗?)私人事顺其自然,现在工作为先,私人事要低调,不想影响圈外人的正常运作,大家做朋友最好,没压力。(会闪电结婚吗?)其实我比黎先生更早传结婚,这次我输了,因为我没有大封面,哈!(下次拍多些亲热照吧!)我很保守的。(会秘密结婚吗?)不会,我出席过很多朋友的婚宴,不会放过他们,定要他们送礼给我的,到时应该可以买到一层楼。(会去马尔代夫或泰国吗?)我是一个海洋,因为我是水瓶座的。若我结婚,我会回潮州。(找Marc Jacobs设计婚纱?)我想传统一些,回到潮州穿One-piece礼服。”

  另外,蔡卓妍、廖碧儿泳儿以及钟舒漫等也有出席活动,梁咏琪认为黎明与乐基儿是俊男美女的组合,若真的结婚了也很恭喜对方。不过,日后若她要结婚定会公告天下,并为自己设计婚纱。

  蔡卓妍表示近日喜欢上鲜色的衣服,问她是否因为心情不好而穿鲜色服装让自己开心些?她说:“是的,是有帮助。”图库供图

黎明吧】 【杨千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