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洛施发表声明强调珍惜事业 绝口不提李泽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0:54  每日新报

  近日香港英皇艺人梁洛施和“钻石王老五”李泽楷的绯闻成为热门话题。前晚,梁洛施向媒体发出声明,表示之前很多事情并没有经过梁洛施本人的求证,报道并不完全属实,梁洛施否认自己如媒体报道“入住贝沙湾独立屋”,希望低调处理与英皇集团之间的事件,并强调珍惜过去8年为事业的进取,希望在自己困难时期得到鼓励。由声明能够看出,梁洛施似乎并不想过早退出演艺圈,过富太太的生活。

  梁洛施和李泽楷的恋情曝光之后,两人对此已经默认,而对于“梁洛施有李泽楷撑腰,准备以1亿元与英皇解约”的消息,李泽楷近日对外表明态度:“一丁点儿真的成分都没有。”

  昨晚梁洛施的声明指出,英皇早前的声明涉及她的部分并非全为事实,事前亦未曾向她查证。她与英皇的事件,她希望低调处理,不想通过媒体传话惹争议。

梁洛施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