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克被曝半年前与施南生离婚 当事人拒绝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1:39  广州日报大洋网
徐克被曝半年前与施南生离婚当事人拒绝回应

徐克向施南生献上金色玫瑰

  本报讯 近日香港媒体爆出消息——大导演徐克与妻子施南生已在半年前就签下离婚协议,有网友称见到徐克今年大年初一在北京与一位年轻女性一起逛超市,还说看到那位女性长得很高,头发长长的。

  对于徐克离婚的传闻,徐克新戏《女人不坏》剧组人员并未表示出惊讶,还表示“这件事已经传了一段时间了”。不过,今年2月2日,徐克与施南生还一起在北京出席公开活动,态度亲密,还拿着相机玩自拍。3月8日,《女人不坏》在北京举行记者会,徐克当着记者的面,把演员送给他的金色玫瑰转送给一同出席的施南生,并赞她是“最好的女人”,施南生又惊又喜,场面十分温馨。近期徐克与施南生的种种表现实在令人难以相信两人感情生变。

  对于婚变传闻,香港的记者曾致电向施南生求证,施南生说:“我不想谈这些,对不起!”

  在徐克的贴吧里,网友们则在热猜谁是徐克的“新欢”?曾得到徐克力捧的在徐克电影《七剑》饰演十二门将之瓜葛的女生陈佳佳成为热门人选,不过,网友的这一猜测并无事实依据。(何 边)

徐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