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俊伟片场被铁片意外割伤 手筋被割断急入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3: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0日电 早前周俊伟(blog)(Lawrence)与江若琳(Elanne)拍摄电影《吓死你》,期间竟被意外飞出的铁片割伤手腕,长近四吋的伤口深至见骨,连手筋亦被割断。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剧情指Lawrence本来手执斧头斩Elanne,但他拍摄途中却突然蹲在地上,原来被Elanne藏身的电表箱的铁皮割伤,需要即时送院,他说:“当时只觉手指都没感觉,我好钟意弹结他,真担心以后都弹不到了。”哭成泪人的Elanne亦说:“他一路行,血一路滴,我就吓到一路喊,真是好惊险!”

  另外,目前Lawrence的右手尚未康复,要定期接受物理治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