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谢霆锋带儿子验DNA 英皇全面表示否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4:27  华商晨报
传谢霆锋带儿子验DNA英皇全面表示否认(图)

谢霆锋宣传《风云2》

  锋芝3月6日又再一次受到谣言重创,原因是传出谢霆锋(传谢霆锋带儿子验DNA英皇全面表示否认(图))严重质疑张柏芝(传谢霆锋带儿子验DNA英皇全面表示否认(图))的忠诚度,遂带着爱儿LUCAS到香港维多利亚(传谢霆锋带儿子验DNA英皇全面表示否认(图))玛丽医院做了DNA的亲子鉴定。

  据网友爆料称,前天早晨谢霆锋带着爱儿LUCAS到香港维多利亚玛丽医院做了DNA的亲子鉴定,结果发现DNA相似度仅为0.03%,事后谢贤及狄波拉神情极度激动。对于这个报道,记者紧急向英皇求证,结果却是大相径庭,英皇方面完全否认。

  而昨日,有网友给锋芝写歌打气,名字叫《老婆(老公)你是最好的》,歌词非常深情,“老婆我们要永远在一起,用一辈子时间来证明那句,我爱你。”谢霆锋经纪人周先生表示,很感谢粉丝的支持。王文

  病症综述

  涉“门”明星得了后遗症

  当让无数人震惊的明星艳照在网络上流行后,娱乐圈一夜之间被扯掉了遮羞布。尽管至今没有新艳照出炉,但涉“门”明星却得了“后遗症”。

  病症一:夹着尾巴做人

  虽然目前警方仍没公布究竟是谁导演了“艳照门(传谢霆锋带儿子验DNA英皇全面表示否认(图))”,但不可否认,所有被牵涉的女星及陈冠希(传谢霆锋带儿子验DNA英皇全面表示否认(图))都是受害者。他们最隐私的照片被人恶意公布在网上,对他们声誉、精神上的“危害”难以想象。

  阿娇(传谢霆锋带儿子验DNA英皇全面表示否认(图) blog)的星途无法预知,她在“艳照门”事发后,勉强参加过几次活动,但观众对她的投诉估计已让她失去了复出的勇气。

  让人最担心的是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婚姻,两人的结合原本就不被人看好,在“艳照门”发生后,更是频频传出了婚变。更恶毒的说法是谢霆锋去做了亲子鉴定。尽管谢霆锋笑答记者说两人现在很好,但此事对他们婚姻的影响不可估量。

  病症二:演艺路发生改变

  “艳照门”事发前,谢霆锋、陈冠希、余文乐吴彦祖(传谢霆锋带儿子验DNA英皇全面表示否认(图))被称为四小天王,包括观众及导演都将这四人列为香港最有潜质的男艺人,可以接替刘德华(传谢霆锋带儿子验DNA英皇全面表示否认(图))梁朝伟(传谢霆锋带儿子验DNA英皇全面表示否认(图))现在的地位。但在“艳照门”发生后,陈冠希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而谢霆锋、余文乐均被卷入了事件中。余文乐新戏《军鸡》即将在香港上映,据称这部戏原来是找陈冠希拍的,但是因为陈冠希的片酬太高,最后才找了余文乐。不过据说余文乐对于陈冠希的退出还开玩笑说,陈冠希离开,他就可以上位了。不少人将谢霆锋称为小成龙(传谢霆锋带儿子验DNA英皇全面表示否认(图) blog),在很长一段时间里,谢霆锋都在走成龙打星的路线,但是一直没有一部非常叫得响的电影。如今“艳照门”让不少观众对谢霆锋增加了许多同情分,未来道路如何不可预知。本报记者 刘哲

  病号1张柏芝

  症状:形象受创 

    临床表现:代言广告遭观众投诉

  日前张柏芝拍摄的某洗液广告引来不少争议,更有观众投诉称不雅照已经影响了张柏芝的声誉,为避免给小孩和社会造成不良影响,广告应该停播。

  今年1月,张柏芝秘密接拍了某洗液广告,目前在不少电视台播出,而且某时段内还反复播出了好几次。顿时,这个广告成为网络上的热门话题。有网友认为,张柏芝承受了很多压力,非常敬业。然而也有人持反对意见,有家长表示:“现在小孩子都知道张柏芝和艳照门事件,再看到她风风光光地出现在电视上,对孩子的影响不好!”不少网友甚至更强烈地建议该广告干脆不要播了。

 [1] [2] [下一页]

谢霆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