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房祖名夜会混血美女 陈柏霖牛萌萌亲密不避嫌(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6:39  新浪娱乐
房祖名夜会混血美女陈柏霖牛萌萌亲密不避嫌(2)

牛萌萌与陈柏霖邻座,不时低头耳语

房祖名夜会混血美女陈柏霖牛萌萌亲密不避嫌(2)

牛萌萌陈柏霖一前一后走出餐厅

房祖名夜会混血美女陈柏霖牛萌萌亲密不避嫌(2)

陈柏霖很绅士地为牛萌萌开门

房祖名夜会混血美女陈柏霖牛萌萌亲密不避嫌(2)

房祖名独自回公寓,不见陈柏霖身影

  女友成群 房祖名已成“绯闻小天王”

  房祖名从2004年到现在出道不过四年的光景,身边的绯闻女友但犹如走马灯般换了不停,以一幅青涩纯真面容示人的他其实已经成为无冕的“绯闻小天王”。下面就盘点一下他的绯闻女友:

  1、薛凯琪:房祖名与薛凯琪主演电影《早熟》前天杀青。在庆功宴上,两人的“恋情”又被摆上台,房祖名甫到场,全场立即起哄,要求两人再度上演电影中“接吻”的戏份。后来房祖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会100%否认两人没有发展的可能,世事无绝对,但现在不会追求她,我们之间还不够了解。”

  2、钟欣桐(房祖名夜会混血美女陈柏霖牛萌萌亲密不避嫌(2) blog) :在拍摄电影《千机变II》时,不仅有传房祖名在片场为钟欣桐拍照,成为“御用摄影师”,更传出成龙出马替儿子说服林凤娇接受钟欣桐的消息,但是随着电影的上映和大卖,两人的绯闻也慢慢销声匿迹了。

  3、梁静茹:房祖名在台湾录音期间,与梁静茹合作过一次,此后两人便不可幸免地传出了绯闻。梁静茹以“好朋友”轻描淡写地带过房祖名,并指愿意在音乐上与房祖名继续合作。

  4、戴佩妮(blog) :台湾女歌手戴佩妮在台湾公开表示曾与房祖名有过一段情。当时,戴佩妮录音,刚好房祖名住在师父(李宗盛(房祖名夜会混血美女陈柏霖牛萌萌亲密不避嫌(2) blog))的录音室,传出两人拍拖

  5、官恩娜:房祖名与官恩娜同属乐坛新人,经常在乐坛的活动中碰头,由于双方曾在国外生活,相处融洽,房祖名曾经出动林凤娇名下的豪华房车,到对方楼下接送伊人到红馆看周杰伦(房祖名夜会混血美女陈柏霖牛萌萌亲密不避嫌(2))的演唱会。但后来有报道传出官恩娜与房祖名的绯闻只是挡箭牌,因为官恩娜早已有一个秘密男友。

  6、谢婷婷(房祖名夜会混血美女陈柏霖牛萌萌亲密不避嫌(2)): 房祖名与谢霆锋(房祖名夜会混血美女陈柏霖牛萌萌亲密不避嫌(2))胞妹谢婷婷被杂志拍下相携逛酒吧的照片,也因此传出了绯闻。有人目睹两人在酒吧十分亲热,谢婷婷更边谈边抱着房祖名的手臂不放。由于谢婷婷与房祖名均是巨星之子,年纪相若,论家境也十分门当户对,两家的家长对子女的感情生活也抱着开通的态度,因此不少媒体对这两人拍拖的事情十分看好。但后来两人均表示只是“好朋友”,这段绯闻也就不了了之。

  7、萧亚轩(房祖名夜会混血美女陈柏霖牛萌萌亲密不避嫌(2) blog):去年有媒体不断曝出房祖名背着女友薛凯琪一起与萧亚轩看演唱会,由此传出俩人的绯闻,但很快遭到了萧亚轩的否认,称自己和房祖名只是好朋友。

  牛萌萌是陈柏霖新女友?

  陈柏霖在拍摄《PK.COM.CN》时也与女主演牛萌萌传出了绯闻,并被记者拍到两人在房车里甜蜜进餐的亲昵照片,日前该片在京举行一系列宣传活动时,牛萌萌不仅没有像李诚洁那样被摒出局,而且受到重视,全程出席,尤其与陈柏霖形影不离,互戴“高帽”。在14日那晚的夜宴上,牛萌萌一直坐在陈柏霖的身边,两人不时旁若无人地低声交谈,含笑相对,状甚亲密,吃完饭走出餐厅后又继续在路边说着“悄悄话”,最后陈柏霖没有返回剧组为他安排的公寓,反而与牛萌萌同乘一辆汽车离去,在如此更深人静之时,陈柏霖和牛萌萌依然恋恋不舍,是否说明两人恋情正浓呢?牛萌萌是否会成为继梁洛施之后陈柏霖的新女友呢?

[上一页] [1] [2]

  《南都周刊》、新浪网联合报道 卓伟/文 风行(blo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