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汶希王晶为梁洛施掀骂战 乐易玲遭取笑(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07:43  新浪娱乐
霍汶希王晶为梁洛施掀骂战乐易玲遭取笑(附图)

霍汶希视梁洛施为骄傲,希望继续与她合作

  新浪娱乐讯 梁洛施(听歌)(Isabella)日前发表声明,称英皇的声明内容并非全属事实,身为英皇娱乐艺人管理部总监的霍汶希,昨天强调希望与她继续合作,还一度为“艺人反骨”问题而与王晶(霍汶希王晶为梁洛施掀骂战乐易玲遭取笑(附图))激辩!

  霍汶希(Mani)、黄柏高、王晶与乐易玲等金牌经理人,昨天出席《艺人、经理人相对论》研讨会,他们对于“反骨”及“雪藏”各持己见,还一度掀骂战!事缘主持吴雨询问大家对“艺人反骨”的看法,王晶说:“早就对他反骨有心理准备,亦希望他有反骨能力,这些没什么好气的,看那个艺人对承诺肯不肯承担!”说罢即望着Mani说:“我不认同英皇跟艺人签这么长约。”Mani即反击:“难道撑到他第7年红了就走呀?”王晶说:“8年、10年好一点,不需要15年这么长!”吴雨见势头不对,立即拉开话题。

  否认签15年合约

  其后,吴雨取笑无线高层乐易玲说:“你们公司的雪柜最大。”令乐易玲一脸尴尬,并说:“其实我赞成有赏有罚,不过罚要有个程度。”而Mani则认为“雪藏”这个形容词不对:“只是给时间让大家冷静,过完‘冷河’的歌手聪明一点。被经理人打不会痛,但在外面被人‘殴’就会摔倒,我宁愿他们被我打。”问到有没有看过Isabella的声明,她说:“有,不过不再回应,再讲对任何一方都不公平,我个人来讲希望继续跟她合作,对她很大期望,她是我其中一个骄傲。(有没有觉得她反骨?)不回应。”她表示作为经理人压力不小,并大赞老板杨受成体恤员工及艺人:“所以有机会走都不会走。(王晶说签约15年很长?)不是15年,合约是私人事和秘密,不能公开。”

  另外,查小欣(blog)昨天在节目中寄语Isabella饮水思源:“不要以为找到靠山,记住前车可鉴。”而Mani接受其电话访问时,亦极力维护Isabella:“我跟她经历了很多,很有信心合作。(钟欣桐(霍汶希王晶为梁洛施掀骂战乐易玲遭取笑(附图) 听歌 blog)呢?)让她进修,地点还没决定,因为很多人正在追访她。”(鱼鱼/文)

王晶吧】 【梁洛施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