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薛凯琪遭余安安曝内幕 与房祖名拍拖已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09:16  新浪娱乐
薛凯琪遭余安安曝内幕与房祖名拍拖已久(附图)

Fiona面对安安(右)的如珠妙语,不时掩嘴狂笑

  新浪娱乐讯 薛凯琪(听歌)(Fiona)昨天邀请余安安接受访问,问到在电影《早熟》中饰演其母亲的安安,会不会为Fiona澄清与房祖名(听歌 blog)的绯闻时,她竟口快说:“她跟祖名拍拖这么久,还用澄清?”令Fiona尴尬掩嘴狂笑,并作状追打“阿妈”!

  薛凯琪昨天邀请余安安、侧田(听歌)和吴雨霏(Kary)接受《RoadShow红人馆》访问,问到为何不邀请好友方大同(听歌)郑融(听歌)时,Fiona笑说:“希望有点新鲜感,不想像例汤一样!”Fiona与安安相当投缘,戏里戏外均以“母女”相称,问安安会不会在节目中爆料时,她笑说:“不爆怎么做她阿妈?我会适当地爆料!应爆则爆。(澄清她跟房祖名的绯闻?)她跟祖名拍拖这么久,还用澄清?”此时在旁的Fiona即作状追打安安,并尴尬傻笑说:“被你坏了我的事,你要澄清呀!”安安才替她解围:“她跟祖名不是拍拖,是好朋友。”Fiona闻言则说:“她很Funny,幽默感很强,她刚才说的,真是超低能、劲搞笑呀!”

  摩登母女 不用上契

  此外,Fiona透露平日会与安安倾诉心事:“我们吃饭时会开一瓶红酒,然后进行Girl Talks,聊个没完。”至于有没有打算上契?“母女俩”异口同声说:“不会!这么老土,我们很Modern的!”Kary则盛赞Fiona相当有心,她说:“我很欣赏她,之前我开个唱,她从台湾返港捧足全场,我觉得她很有心支持其他歌手。”至于侧田就大赞Fiona上镜、漂亮及可爱,还不讳言曾被对方迷倒。(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