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静雯澄清老公只是上班族 为女儿不惜推掉片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0:05  金羊网-新快报
贾静雯澄清老公只是上班族为女儿不惜推掉片约

贾静雯

  新快报讯 (记者 曾乐)外表纯情的贾静雯(贾静雯澄清老公只是上班族为女儿不惜推掉片约 blog)绯闻也不少,“嫁富豪”、“婚变”、“未婚生女”。而上周六做客华娱卫视《静距离》的贾静雯大谈女儿经的同时还一一回应了各种传闻,并澄清“我老公不是富豪”,只是某公司董事长的特助,“也是领薪水的上班族”。

  整个访谈节目中,贾静雯谈得最多的是她的女儿。贾静雯是出名的宠爱女儿,为了女儿不惜推掉片约,和女儿同床睡觉一直到女儿两岁,被圈中好友说成“母爱泛滥”,贾静雯还说自己产后瘦身其实是为了照顾女儿累瘦的,”我觉得我现在生了女儿之后,把我身上所有的肉都放在她身上。“针对消瘦是因为婚变的传言,贾静雯一笑置之,“说明大家都很爱我,很关心我,我很感激”。不过女儿的确为贾静雯带来了好运,在某网站举办的“网娱盛事”票选活动上,贾静雯人气超过小S(贾静雯澄清老公只是上班族为女儿不惜推掉片约),被网民评为“最美丽”星妈。

  贾静雯和老公孙志浩的分分合合被媒体一炒再炒,在《静距离》中贾静雯又一次澄清“老公不是富豪”,只是某公司董事长的特别助理,“也是领薪水的上班族”。不过,贾静雯半开玩笑地说,“我老公听说媒体传闻他是富豪,得意了一把,就当是为公司做了广告。”

贾静雯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