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耀威关心妍出席研讨会 罗嘉良恭喜黎明(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0:41  新浪娱乐
孙耀威关心妍出席研讨会罗嘉良恭喜黎明(附图)

孙耀威、关心妍与罗嘉良

  新浪娱乐讯 2008年3月21日,香港,罗嘉良(孙耀威关心妍出席研讨会罗嘉良恭喜黎明(附图) 听歌 blog)关心妍(孙耀威关心妍出席研讨会罗嘉良恭喜黎明(附图) 听歌 blog)昨日(3月20日)出席“艺人、经理人相对论研讨会”。多年前嘉良与经理人卢国沾在合作上发生问题,他说:“签了10年约,第8年出现问题,详情大家都知,所以不介意在台上说这件事。”对于梁洛施(听歌)与经理人反目,嘉良觉得自己是外人,不便多谈。谈到黎明(听歌)结婚传闻,之前嘉良与黎明合作拍片,他表示不知传闻是真是假,如果是真当然会恭喜对方,最重要是他们两个人开心。

  关心妍与经理人也传过不和消息,关心妍见到多位知名经理人在场,戏言来学习。最近她为新歌问题感到不开心,她透露新歌《毋忘我》昨日开始在电台播出,但早于两日前已经有人在网站下载,下载次数逾万次,唱片公司正作内部彻查,希望尽快“缉凶”。

  2008年3月20日,香港,艺人、经理人相对论研讨会举行。图库供稿

黎明吧】 【罗嘉良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