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武打演员罗莽强吻少年被控行为不检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1:59  南方都市报
香港武打演员罗莽强吻少年被控行为不检点(图)

罗莽曾经因酒后闹事被捕(资料图片)

  香港武打演员罗莽,昨日在法院承认殴打一名救护员,被判罚款2000元。其事发时强吻一名少年,被控行为不检的罪名因其认罪获撤销。

  今年54岁的被告原名罗坤霖,曾在美国获得国际武术影业终身成就奖。1月29日,满身酒气的罗莽行经黄大仙下邨港铁黄大仙站出口附近时遇上涉案三名少年,罗莽突然截停他们,并张开双手以迅雷不及掩耳手法,将其中两人紧搂于怀中,并张嘴强吻另一少年。

  市民目睹事件即报警,警方及救护人员到场,当救护车准备撤离时,车后门突遭罗莽大力拍打,三名救护员下车询问罗莽是否需要帮助,竟遭其拳打脚踢,救护员合力将罗莽制服在地。

  现为无线艺员的罗莽自13岁苦练功夫,入行33年,1979年加入邵氏,拍了60多部电影及多部电视剧,最为人熟悉的电影作品是《五毒》,这部电影令他扬名国际。早年他在美国荣获第一届国际武术影业终身成就奖,更获费城市长及宾夕法尼亚州州长颁发荣誉。罗莽其他演出的作品包括《娱乐插班生》、《栋笃神探》及《伊波拉病毒》等。 八记者徐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