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SA容祖儿谈同门梁洛施:要懂得饮水思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1:59  竞报
阿SA容祖儿谈同门梁洛施:要懂得饮水思源(图)

梁洛施已是不少报章头条女主角

  竞报综合 日前,香港艺人蔡卓妍(阿SA)与容祖儿获邀担任第三届香港音乐汇展揭幕嘉宾,会后两人谈及同门师妹与英皇决裂并与李嘉诚幼子李泽楷陷入恋情一事时齐声表示,做艺人要懂得饮水思源。阿SA直言,绝不会因为与公司有矛盾而搞到没工开要放大假。

  阿Sa和容祖儿所说的“同门师妹”即梁洛施。梁洛施最近麻烦事多,与所属的经纪公司英皇闹不和,离“家”出走;与香港著名的钻石王老五、李嘉诚幼子李泽楷恋情曝光,可惜不被李嘉诚看好,嫁入豪门机会甚微。作为同门师姐,阿SA表示自己最近很少看报纸,但清楚梁洛施已是不少报章头条女主角。阿SA与梁洛施在工作之余也是好朋友,她说自己当然希望好友能找到幸福,但是言语间仍不免流露出她对后者做法的不认同。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