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面相大师“以貌取人” 梁洛施背太薄难嫁豪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5:15  广州日报大洋网
面相大师“以貌取人”梁洛施背太薄难嫁豪门

相比之下,梁洛施明显不如徐子淇“圆润”

面相大师“以貌取人”梁洛施背太薄难嫁豪门

汤唯不但背薄还鼻孔小

  近日有传梁洛施(听歌)搭上坐拥百亿身家的“小小超”李泽楷,有望嫁入豪门,而从她最近屡逛名店扫货,豪气十足,不需任何赞助商赞助,还有张黑卡随便刷,似乎李太头衔指日可待。

  然而据今日来大洋网作客的表情行为心理学者,资深香港人力资源顾问郑皓文(Billy)称, 从面相来看,梁洛施虽有进豪门的意欲,但因其背不够厚,所以最终难以迈入李家大门。

  耳朵高于眉易收风

  郑皓文在访谈中说到,梁洛施面相上有许多优点。首先,她耳朵高于眉毛,耳朵高就多了一条天线,耳朵是代表聆听的能力,在二十一世纪是资讯的年代,懂得收风的人,成功的机会就比较大。现在信息是无国界的年代,掌握信息的多少代表一个人成功的机率有多大,耳朵高的人很善于去收资讯.

  耳朵高的人肾比较高,她的体能会比一般的人好,身体好对一个人的成功很重要,如果一个人要成功,健康是很重要的。耳朵高的人很容易收到信息,但是有一个特点有一些高傲,Billy说:“所以你们能感觉到梁洛施比较高傲,她做事很脱群的,我行我素的,你看一下她的样子,也不容易跟你做好朋友,这个就是他耳朵的特性。” “其次她的额头也很宽阔、平阔,前1/3的额代表分析力,中间1/3代表她的逻辑力,下面1/3代表他她的直觉力。一个人的成功会不会没有分析能力、没有逻辑能力?不会的。 ”

  豪门难入只因背不厚

  虽然Billy眼中梁洛施面相不错,但他却认为她始终难以嫁入豪门,只因其背不够厚。

  “徐子淇背就很厚,但背厚不代表肥,是指身体比较圆润,梁洛施福不够,她的鼻子有一个条件不好,心内的自我压力比较大,”Billy谈到:“要求高,但才智和条件都不符合,我不看好她有两个原因,一是她年纪还小,而她的对象是41岁,是一个相当稳重,在社会上打拼过,见过世面的人。不是说他有没有钱,根据他传说中的李公子的才智,你会很难跟他交流,做夫妇不是说有没有钱,或者是否漂亮,思考上有没有交流呢?如果只是漂亮的话,是不行的。不要告诉我,她欣赏李公子的才智,或者李公子欣赏她的才智。”

  汤唯(面相大师“以貌取人”梁洛施背太薄难嫁豪门)是个很抠门的人

  除了梁洛施,Billy还提到最近的热门女明星汤唯:“我是第一次写她不能拿到金马奖的,她前额长得很漂亮,唯独就是她的背比较薄,她的少年运比较好。她管钱很好,如果你看一个人的时候,看不到她的鼻孔的话,那你想吃一顿他请的饭都比较麻烦。”

梁洛施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