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浚龙凌晨更新博客 称陪阿娇玩到筋疲力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6:07  新浪娱乐
麦浚龙凌晨更新博客称陪阿娇玩到筋疲力尽(图)

麦浚龙在博客中展示可爱的SNOOPY恤衫和鞋子

  麦浚龙的博客

  新浪娱乐讯 钟欣桐(麦浚龙凌晨更新博客称陪阿娇玩到筋疲力尽(图) 听歌 blog)(阿娇)被艳照风暴彻底摧毁其玉女形象后,近日“人间蒸发”,Twins(听歌)另一成员蔡卓妍(听歌)(阿Sa)连日来独撑大局,但阿娇绯闻男友麦浚龙(听歌)(Juno)却密集式写博客狂秀“奴娇恋”,阿Sa前日终于公开抱怨,麦浚龙博客含糊其辞连累她要无数次回答无聊问题。不过麦浚龙并不理会,昨日凌晨又更新博客,暗示阿娇陪他庆祝生日后,至今他仍感筋疲力尽,意气风发继续狂秀“奴娇恋”。

  大前晚已返港的麦浚龙显然懒理阿Sa单打,继续乐此不疲地更新博客。昨日凌晨他在博客中说:“庆祝过后至今仍然筋疲力尽,哈哈。感谢各位,这真是快乐的时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