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敬轩投保百万玩自焚 方力申撑阿娇经济没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08: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方力申(听歌)张敬轩(听歌)曹格(张敬轩投保百万玩自焚方力申撑阿娇经济没问题 听歌 blog)及内地女歌手王一冰(听歌)前日(3月20日)一起现身上海,出席酒商活动。席间张敬轩谈及其首个个唱时说:“演唱会上我会用火烧自己,搞个‘火烧张敬轩’!公司已经帮我投保100万,我长这么大都未买过这么重的保险。”

  另外,轩仔又表示公司正为他申请“优才计划”到港定居,不过一直在香港工作的他并不心急,他最想成为优才后,可以带父母到香港生活。

  方力申在活动中示范其熟练的调酒技巧,博得不少掌声。问到钟欣桐(张敬轩投保百万玩自焚方力申撑阿娇经济没问题 听歌 blog)(阿娇(张敬轩投保百万玩自焚方力申撑阿娇经济没问题 blog))是否有经济上的问题,小方斩钉截铁地说:“没可能!”又力撑阿娇不需他帮忙。至于Twins(听歌)拆伙一说,小方表示:“阿娇好坚强,不会起不来。”至于阿娇会不会出席《出水芙蓉》宣传活动,小方则表示不清楚,要待首映才知道。(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