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傅明宪扬言不恋爱 郭羡妮另一半要爱小动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09:24  新浪娱乐
傅明宪扬言不恋爱郭羡妮另一半要爱小动物(图)

傅明宪表示以后会主动回应绯闻,不再沉默

  新浪娱乐讯 昨日(3月21日)傅明宪与郭羡妮出席“奥海城野生动物王国”开幕礼,并主持亮灯仪式。傅明宪透露早前到上海探亲,却声带发炎及增重回港,她自嘲:“我胀到个像包子一样,都不敢称重,之后会减肥。”问到亲友有否问起为何不见其丈夫叶剑波同行时,她即说:“这次是姓傅的聚会。(父母有没问你之前的绯闻?)没有,他们以前都是做这一行的,所以明白。”

  傅明宪称现时会主动回应绯闻,不再沉默,但对恋情则不会采取主动,她还说现阶段不考虑谈恋爱。问到是否避忌与男士约会?她说:“有必要就会,但不可以没正常生活,我需要朋友,有自己的生活圈子。”

  向来喜欢动物的郭羡妮,家中养了3只狗及1只猫,所以要求另一半也要喜欢动物,因她已当宠物是家人。(俐俐/文)

郭羡妮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