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丽淇没权斟郑嘉颖过档 泳儿奉旨结识男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09:29  新浪娱乐
周丽淇没权斟郑嘉颖过档泳儿奉旨结识男友(图)

周丽淇演霍青桐,不想同阿姐比较

  新浪娱乐讯 周丽淇(周丽淇没权斟郑嘉颖过档泳儿奉旨结识男友(图))(Niki)前日(3月20日)出席会展举行的“香港音乐汇展2008——骚技馆”开幕酒会,同场歌手有泳儿(听歌)卢巧音(听歌)吕珊(听歌)陈柏宇(听歌)和周柏豪等。

  即将飞赴横店拍新剧《书剑恩仇录》的Niki,在剧中饰演霍青桐,她坦言希望外界别拿她与汪明荃(听歌)作比较:“我没看阿姐的演出,不想入脑,反而看了书,希望凭自己的感觉演霍青桐。”由于她在戏中要骑马,要地狱式训练恶补马术,她不讳言担忧有堕马危机。

  Niki透露首度参加音乐汇展,望能发掘新血,问到她公司欠缺哪类型歌手?她说:“女子组合,(同嘉颖组情侣组合?)不要搞这个。(有噱头?)你们开心罢了,我是独立歌手,若变成组合会很怪,自己未必接受得了。”她强调与嘉颖属不同公司,问会否拉拢对方过档?她笑道:“我没那个资格,我是小职员,没权作决定,老板说了算。”

  而泳儿则指英皇欠缺中性打扮的歌手,她说:“这个market(市场)也需要。”问到公司有否和她讨论过梁洛施(听歌)事件,她说:“没怎么提过,以后拍拖我会同公司讲,我想上街时光明正大。(公司给不给拍拖?)给呀,Mani(霍汶希)还说我唱歌不够感情,叫我拍拖去增进感情,所以我都有压力。”泳儿又说不抗拒与圈内人拍拖,但要年纪大过她,这样才容易沟通。(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