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丞琳骨盆腔内现阴影 乐观表示希望是宿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10:10  新浪娱乐
杨丞琳骨盆腔内现阴影乐观表示希望是宿便(图)

杨丞琳

  新浪娱乐讯 继许慧欣(杨丞琳骨盆腔内现阴影乐观表示希望是宿便(图) 听歌 blog)脊椎出现问题、张韶涵(杨丞琳骨盆腔内现阴影乐观表示希望是宿便(图) 听歌)心脏要做手术、徐若暄脸部肌肉萎缩后,又一台湾玉女派女星健康出现警号,可爱教主杨丞琳(杨丞琳骨盆腔内现阴影乐观表示希望是宿便(图) 听歌 blog)(Rain(听歌)ie)进行身体检查时发现骨盆腔内出现阴影,她不断自我安慰:“希望只是宿便。”

  Rainie在台湾出席主演的新戏《不良校花》宣传活动时,担心地透露,日前到医院进行身体例行检查,意外地照出骨盆腔内有阴影,目前正等待详尽检查报告,而在等候期间,乐观的她不断安慰自己:“那也是结肠位置,所以希望只是粪便。”

  Rainie在新戏里的造型相当怪异,为配合她在戏中饰演一位开饰品店但品味令人不敢恭维的老板,要烫一个大爆炸头,由头到脚都挂满了各种俗不可耐的饰物,犹如一棵圣诞树。

  而男主角本来由贺军翔演出,但后来换了潘玮柏(杨丞琳骨盆腔内现阴影乐观表示希望是宿便(图) 听歌 blog),Rainie大爆贺军翔曾介绍弟弟给她,但Rainie却嫌弃说:“贺小弟太乖又没交过女朋友。”潘玮柏听到后,马上又争着介绍自己的弟弟给她:“我弟弟不但是华盛顿大学毕业,而且够叛逆,还交过两、三个女朋友。”但Rainie还是大送柠檬,表示现在不想谈恋爱。(俐俐/文)

杨丞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