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静雯:我老公不是富豪 只是领薪水的上班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15:0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贾静雯:我老公不是富豪只是领薪水的上班族

贾静雯和女儿(资料图)

  演员贾静雯(贾静雯:我老公不是富豪只是领薪水的上班族 blog),几年前从台湾到内地发展后,一直新闻缠身,“嫁富豪”“婚变”“未婚生女”,老公孙志浩被传是上海某国际货运公司总经理,去年贾静雯带女儿“梧桐妹”数次悄悄返台,一举一动,引人揣测她与孙志浩之间是否出现状况,虽然贾静雯已经表示,只是因为妈妈的身体一直不好,回来主要是希望能多陪陪妈妈,可是传言依然满天飞,今日贾静雯将做客华娱卫视《静距离》,对各类传言一一回应。

  自贾静雯和孙志浩结婚后,其老公的富豪身份就一直是焦点,在节目中贾静雯澄清“老公不是富豪”,只是某公司董事长的特助,“也是领薪水的上班族”。

贾静雯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