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晶为艺人不平 称英皇十五年合约时间太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01:0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香港艺人梁洛施(听歌)前段时间曝出绯闻,与其所属的英皇谈到解约。英皇公司行政总裁吴雨联同霍汶希、王晶(王晶为艺人不平称英皇十五年合约时间太长)、乐易玲等业内高层在香港影视娱乐博览活动上开设了“艺人、经理人相对论”研讨会。导演王晶称,英皇和艺人的签约时间太长,对艺人不公平。

  王晶说:“我搞不明白为什么英皇喜欢签长约。一签就是15年,这对艺人不公平。”霍汶希则说:“签约时间太短,艺人红了后,很容易走掉,这对公司不公平”。

  谈到英皇与梁洛施合约的事件进展,霍汶希说:“希望继续跟梁洛施合作,我们对她期望很大,她是我公司的一个骄傲。”被问到旗下的Twins(听歌)是否会解散,霍汶希极力否认,她透露Twins组合很快将以新面貌出现。

王晶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