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娇试镜闯好莱坞 麦浚龙将与刘镇伟合作(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08:12  新浪娱乐
阿娇试镜闯好莱坞麦浚龙将与刘镇伟合作(附图)

阿娇有望进军好莱坞

  新浪娱乐讯 不雅照片风波后,钟欣桐(阿娇试镜闯好莱坞麦浚龙将与刘镇伟合作(附图) 听歌 blog)的事业备受关注,继早前有不少导演开腔力撑她后,连好莱坞片商亦对阿娇(阿娇试镜闯好莱坞麦浚龙将与刘镇伟合作(附图) blog)感兴趣,早前有人发现钟欣桐现身经理人公司,据说好莱坞监制Elliott J.Brown到港跟她见面邀她拍片,她亦觉得剧本不俗,稍后会试镜。

  另外,麦浚龙(听歌)(Juno)昨日(3月22日)上载了一张导演刘镇伟的照片,并指爱看对方作品,尤其是《尸家重地》。刘镇伟乃阿娇主演电影《出水芙蓉》的导演,未知Juno认识对方是否经好友阿娇介绍?Silly Thing发言人回应说,因Juno和对方稍后有合作,并非阿娇介绍认识。

  另外,不雅照片风波闹得满城风雨,据知有关题材亦将被拍成电影《钥匙》,由谭华执导和编剧,已于3月18日在北京开机。影片揭露艺人炒作新闻的黑幕,加入了不雅照片风波元素。(俐俐/文)

好莱坞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