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导演马伟豪大婚接新娘 意外被困电梯2分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7:36  新浪娱乐
导演马伟豪大婚接新娘意外被困电梯2分钟(图)

马伟豪终于与拍拖2年的陈慧茵结婚

  新浪娱乐讯 马伟豪(Joe)前晚(3月22日)与拍拖2年的女友陈慧茵结婚,当这对新人给传媒拍照时,被大家开玩笑要二人NG多次亲吻,令他们尴尬得面红耳赤,及后马伟豪对太太发表爱的宣言,表示将自己送给太太是个终身承诺,哄得新娘子笑逐颜开。

  马伟豪前晚与圈外女友结婚,并于香港洲际酒店筵开45席。婚宴由袁弥明及邹凯光担任司仪,梁咏琪(听歌 blog)薛凯琪(听歌)余文乐(听歌)刘伟强(blog)及麦兆辉、李曼筠(动漫Maggie)、铃木仁等为座上客。席上身为导演的阿Joe与太太拍了一段短片细说二人的相识经过,虽然新娘子表示很爱看阿Joe所拍的电影,却再三把片名弄错,非常搞笑。及后高志森上台致词,张达明、许冠文及黄子华亦在台上大玩“栋笃笑”(类似单口相声的表演),令全场宾客笑声一片。

  问到阿Joe在早上接新娘的时候可有被对方的姐妹刁难时,他笑谓:“她们的game(游戏)都是要我读回我拍戏的对白,没什么难度。反而我去接新娘时候,就被困2分钟,可能要给开门利是那部电梯才行。”说到送了什么给太太时,阿Joe说:“我整个人送给她啦,这个是终身承诺。(计划造人?)现在没特别计划。(去哪里度蜜月?)未计划,因为要先拍好新戏,不过太太都没怨言。”

  周丽淇(导演马伟豪大婚接新娘意外被困电梯2分钟(图))(Niki)前晚以兄弟团成员身份出席婚宴,她谓自己是首次当兄弟:“我本来要去横店拍《书剑恩仇录》不能来,幸好记者会改期,但是因为我早上有工作,所以只能开下午的会而没去接新娘。”周丽淇谓因昨天一早便要出发到横店,故自己不能为一对新人替酒,加上自己又与众宾客不太相熟,未能招呼亲友,所以她笑谓自己是个非常不称职的兄弟。(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