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aggieQ戴陈冠希钟情手镯 张柏芝也有同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8:18  中国新闻网
MaggieQ戴陈冠希钟情手镯张柏芝也有同款(图)
MaggieQ昨日收起性感,以密实红裙示人,左手则戴上两只金色卡地亚LoveBangle系列手镯

  中新网3月24日电 因曾与陈冠希(MaggieQ戴陈冠希钟情手镯张柏芝也有同款(图) 听歌)传绯闻而被卷入艳照风暴的MaggieQ,昨日与《三国之见龙卸甲》主创到韩国宣传。虽然MaggieQ口称与陈冠希“完全无关”,但现身如此重要场合的她,左手上却选择配搭陈冠希钟情的手镯。

  据香港媒体报道,晋身国际的MaggieQ昨日到韩国首尔与刘德华(MaggieQ戴陈冠希钟情手镯张柏芝也有同款(图) 听歌)及导演李仁港宣传新片《三国之见龙卸甲》,她收起性感,穿上一条贴身红裙亮相,左手则戴着两只艳照男主角陈冠希最爱馈赠女性友人的Cartier Love Bangle系列手镯,十分抢眼。

  不过这价值约2万8千元(港币)的“爱的手镯”,被指是陈冠希专用来馈赠女性友人的礼物。陈冠希今年1月出席长江7号(MaggieQ戴陈冠希钟情手镯张柏芝也有同款(图))》首映时,左手依然戴上。

  另外,艳照风暴的其余几位主角包括陈文媛(MaggieQ戴陈冠希钟情手镯张柏芝也有同款(图) 听歌)张柏芝(MaggieQ戴陈冠希钟情手镯张柏芝也有同款(图) 听歌)等,均对这Love Bangle情有独钟,不时在公众场合“晒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