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苑北京备战新专辑 失约香港国际电影节(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5:12  新浪娱乐
林苑北京备战新专辑失约香港国际电影节(附图)

林苑

  新浪娱乐讯 记者从香港国际电影节报道,由刘国昌导演,林苑(林苑北京备战新专辑失约香港国际电影节(附图) 听歌 blog)、梁宇聪主演的电影《无野之城》将于3月22日晚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首映礼,界时,导演刘国昌将携主创人员出席首映礼并召开新闻发布会。作为上界电影节的红毯明星,本界影展却未能见到林苑的身影。据了解,影星林苑目前正在北京忙于她的新专辑《我不快乐》上市前的准备,将缺席《无野之城》首映礼。

  据悉,《无野之城》自开拍起就备受关注,除因影片由著名导演刘国昌操刀,还有香港棒球队职业球员担纲主演的本色演出。林苑在片中饰演球手阿俊的女友,惹人怜爱的梅子。

  记者今天联线到正在北京备战新专辑的林苑。据林苑透露,她的新专辑将于3月26日上市,而《无野之城》也能在同期上映令她十分开心。当记者问到唱歌和电影哪一个才是最爱时,林苑笑着说:“一个都不能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