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青霞华丽返台高调投废票 秦汉狂奔躲媒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01:20  南方都市报
林青霞华丽返台高调投废票秦汉狂奔躲媒体(图)
腰带是一条LV丝巾。网友报料,这款MARNI红色气球包据说价值约5万元

林青霞华丽返台高调投废票秦汉狂奔躲媒体(图)
虽然摆出胜利姿势,但还是投了张废票

林青霞华丽返台高调投废票秦汉狂奔躲媒体(图)
萧蔷带着自己的宠物小犬去投票

林青霞华丽返台高调投废票秦汉狂奔躲媒体(图)
秦祥林先投篮再投票

  本报讯 上周六是2008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日,影剧圈艺人也前来投票,一时星光灿烂,其中影坛重量级“二秦二林”的亮相成为媒体的焦点:不过四人作风迥异,林青霞与秦祥林亮相高调,林青霞更被媒体大赞漂亮;秦汉现身投票后为躲避采访竟拔腿狂奔,林凤娇则更加低调,偷偷返台躲过所有媒体,堪称“二秦二林”中隐居最成功的“小龙女”。

  林青霞:亮丽返台投了废票

  曾经闹过“亮票”风波的林青霞,在周五晚返台。她身穿黑色高领衫和长裤,胸前挂着一串长长十字银项链,搭配红色的羊毛衫、漆皮包包和鞋子,腰间绑着1条LV的丝巾,在一片“好漂亮”惊呼声中成为媒体的焦点。

  第二日投票时,同样装束的她进圈票处许久后,竟又高举选票走出,仿佛又要“亮票”。原来她手中的票尚未圈选,只是走出向选务人员确定圈选方式。她回到圈票处内细心琢磨了两三分钟,才小心地将票摺好投入票箱,并开心比出V字手势,笑说:“这是胜利的手势喔,没有别的意思。”

  不过林青霞还是又出状况!开票时选务人员发现,她竟然盖错章,把自己的印章盖上去,等于投了废票。

  萧蔷:带小狗投票

  萧蔷当天带着自己的宠物小犬去投票,狗狗脖子上还围着深蓝的围巾,加上“狗”跟“九”(福建话“狗”)同音,支持的对象很明显。

  秦祥林:投篮投票

  林青霞的前夫秦祥林刻意穿蓝紫格纹背心先在操场“投篮”再领选票。被问到在电视上看到林青霞有何感觉,秦祥林坦率地大赞林青霞还是和以前一样漂亮,讲话也更有深度。

  秦汉:急躲媒体

  秦汉与旧情人林青霞刚好属于同一个投票所,或许为了避开重逢的尴尬,秦汉一直到快四点的投票截止时间才现身。他投完票后为了逃避媒体采访,展现平日勤打篮球练出的身手拔腿狂奔,迅速由狭窄的民房后巷消失。

  林凤娇则成功避开所有媒体回台并投了自己的一票,并在看到支持的对象取得胜利后,在家里开香槟庆祝。

林青霞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