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嘉玲发福被疑怀孕 经纪公司出面称无中生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02:0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杨林)昨日香港《东方新地》报道援引刘嘉玲密友消息,称刘嘉玲因停打避孕针和梁朝伟“造人”成功,目前已怀孕3个月。对此刘嘉玲经纪公司泽东艺员部经理Charlotte回应“无中生有的事情,就没什么好回应的。”

  据《东方新地》周刊报道,日前刘嘉玲与母亲上街,穿上宽松衣服的她愈来愈见凸肚,且明显发福,她踏出扶手电梯时,更分外留神,身旁的刘母亦小心翼翼地紧捉爱女臂膀。而刘嘉玲的密友向周刊透露,打了多年避孕针的刘嘉玲近半年已开始停打,“但梁朝伟不知道,嘉玲摆明是要生米煮成熟饭,造成既成事实。”据悉,梁朝伟因从小就受父母失败婚姻的影响,对结婚生子毫无憧憬,一直没有心理准备为人父的伟仔,对女友一手策划的“计划性意外生育”事前不知情。

  去年秋天刘嘉玲在苏州金鸡百花电影节公开发表“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宣言,而梁朝伟今年也在香港影视博览发布会上透露有结婚打算。如今刘嘉玲被港媒记者目击小腹凸出,从而传出怀孕3个月的消息。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刘嘉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